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亚泰凇山湖雾凇日记

 

发布时间:2018-01-24    字号:【

  
  松花江畔的十里长堤上,洁白晶莹的霜花缀满了枝头,在阳光照耀下,银光闪烁,美丽动人,这就是吉林雾凇奇观。说起雾凇,最美的赏雾凇地点就是全国文明的“阿什雾凇长廊”,而美丽的亚泰凇山湖就是坐落在雾凇长廊的黄金地段,是欣赏雾凇的绝佳地点。

  行驶在滨江南路上举目眺望,阳光冲破雪雾,渐渐向上升腾,雪白中夹杂着淡淡的红,如白皙少女脸上泛出的红晕般。多少有些羞答答的感觉,不一会儿,世界亮了起来,沿江的垂柳早已披上冰雪外衣,亮晶晶的惹人喜爱。

  吉林雾凇仪态万方、独具丰韵的奇观,让络绎不绝的中外游客赞不绝口。然而很少有人知道雾凇对自然环境、人类健康所做的贡献。吉林雾凇正迎合了时下非常流行的一句话:“我美丽、我健康!”每当雾凇来临,吉林市松花江岸十里长堤“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柳树结银花,松树绽银菊,把人们带进如诗如画的仙境。

  吉林雾凇完全是大自然的杰作,天地间的造化,是上天赐与的美景。而亚泰凇山湖正是迎合大自然的馈赠,不辜负山水之美,园区每一棵树每一株草都为迎合雾凇美景细心雕琢。配合温度、湿度、风力、风向等诸多条件形成雾凇美景,与大气国风建筑呼应这是其他任何小区都望尘莫及、无法完成的。雾凇有奇景,天然去雕饰,这也是北国江城人的幸运。

  观赏雾松,吉林市“三段式”一说,即:晚看江上云雾,早看两岸树挂,午看遍地落花。吉林市流传着“十雾九结凇”“十凇九有雾”的民间谚语。也就是说每到冬季有雾凇出现时,这头一天傍晚时分,终年不冻的松花江江面上,就会浓雾弥漫,暖流滚滚。远远看去,恰似天池飞瀑,吐雾喷云。

  冰封时节,草木凋零,万物失去生机,而琼枝玉叶的婀娜杨柳、银菊怒放的青松翠柏千姿百态,让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吉林雾凇不仅让人大饱眼福,而且能将空气中危害人类健康的大量微粒吸附沉降到大地,因此被称作空气清洁器。但我觉得她更美之处在于能让人的心境更干净吧。亚泰凇山湖“便利、健康、休闲、养生”的宜居社区理念正是迎合大自然馈赠。精工品质全力推出山水高层,85-120㎡南北通透户型,得房率高达80%,是您品鉴山水绝佳选择。销售热线0432-66017777/8888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2-66017777     吉ICP备15005666号-6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