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金狗迎春过新年 亚泰给您“私房钱”!!

 

发布时间:2018-02-22    字号:【

   

     

  惊喜!劲爆!刺激!亚泰凇山湖全民经纪人”开始了!!现金大奖拿到手软!!这一次亚泰送您“私房钱”!!!

   

  亚泰凇山湖为回馈江城父老乡亲的支持和肯定,特推出“全民经纪人”活动,无论你是什么职务,无论您多大年龄,无论您现居住何处,只要您成功推荐新客户成交,就可得亚泰凇山湖“全民经纪人”现金大奖!!

  福利一览:

  1、成功推介新客户成交100㎡以上房源可获3000现金;

  2、成功推介新客户成交100㎡以下房源可获2000现金;

  3、成功推介新客户成交别墅按别墅可获得20000现金奖励;

  备注:所有推荐的客户不能为凇山湖客户资源数据库中已有客户。

  已经有人拿钱拿到手抽筋,你还在等什么!!

  您推荐亚泰凇山湖,就是推荐便利、健康、休闲、养生!!送什么礼都不如送他一个完美的选择!!

  春夏秋冬四季美,凇山花起花复飞!

  山水相依迎客来,大气国风惹人醉!

  亚泰凇山湖“便利、健康、休闲、养生”的宜居社区理念正是迎合大自然馈赠。精工品质全力推出山水高层,85-120㎡南北通透户型,得房率高达80%,是您品鉴山水绝佳选择。销售热线0432-66017777/8888!!

  地址:吉林市丰满区滨江南路1501号,亚泰凇山湖销售中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2-66017777     吉ICP备15005666号-6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集团信息与智能化管理中心、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