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新闻资讯>企业新闻

致敬“我心中的平凡英雄”——亚泰物业人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号:【


逆行而上,坚守防疫第一线


2020庚子鼠年春节,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春节,祖国大地遭遇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袭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却异常严峻的战争,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不走动、不串门、不聚会”成为每一位公民的座右铭。

然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逆行而来,怀着对家人的思念,24小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护着这个属于自己的第二个家,他们是默默无闻的坚守者,他们是记者闪光灯下最容易忽略的人,他们也是最急缺防疫物资的人...

他们有一个名字叫做“亚泰物业人”。

面对突如其来的冠状病毒疫情,亚泰凇山湖物业人逆袭而上,时刻坚守着岗位,用爱心和担当服务着凇山湖的全体业主。

在许多人都在关注自己什么时候上班,怎样加强自身防护,聚焦着这样的一个话题“上班要紧命要紧”!可对于亚泰物业人来说,他们一直在上班,只有业主的安全才是最要紧的事!这样看似平凡的话语,却铸就了“疫情阶段”最靓丽的彩虹。他们用最淳朴的工作态度,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业主好评,他们才是真正的“平凡英雄”。


 

服务至上,您的安全最重要

 

 

取送快递,有我们在!

 

疫情防控期间绝大多数业主在家闭门不出,自我防疫,收取快递的工作成为了难题,亚泰物业勇敢担当,承担起了为业主代取快递,送货上门的服务,截止到212日,共计为园区业主代取快递30次,累计快递包裹100余个;

 

购买菜品,有我们在!

 

为了进一步防范疫情,保障业主安全,为业主提供便利。28日起,亚泰物业吉林分公司通过特殊渠道,采取平价销售,损耗由物业公司承担的模式为业主采购新鲜蔬菜、禽蛋、水果及豆制品,保障业主生活。

 

截止到212日共计采购蔬菜10余类, 服务业主200余人次。

 

 

 

 

严防严守,为业主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213日,吉林市广播电台、网易新闻等多家新闻媒体对亚泰物业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服务工作进行了采访报道。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逐步蔓延,为了能够及时有效的防范和应急处理,亚泰物业吉林分公司在疫情蔓延的第一时间成立了“吉林分公司疫情处置应急小组”并启动相关工作。亚泰凇山湖物业经理刘成阳表示“春节期间疫情传播具有广泛性和不确定性,亚泰地产吉林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进行24小时园区封闭,尽量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同时加强园区内大范围病毒消杀工作,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为了全力保障业主的健康,防止疫情扩散,124日开始,亚泰物业吉林分公司紧急对亚泰凇山湖小区进行全面消杀,利用微信群、门口机、公示栏等宣传途径对全体业主进行防疫宣传,及时发布最新防疫知识及相关信息;每日消杀工作对园区业主进行公示。

 

126日开始对亚泰凇山湖园区进行封闭管制,非小区业主禁止进入,相关信息通过微信群及门岗警示标语对业主进行释放。

 

127日开始对凇山湖小区出入民众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为业主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128-23日开始陆续向园区业主免费发放防疫口罩600余个,消毒酒精80瓶,消毒84药水2000升。

 

 

 

细致入微,全力守好每一道防线

 

 

结合疫情的发展情况,亚泰物业吉林分公司加强了亚泰凇山湖项目的消杀频次,扩大了消杀范围;

 

每天组织员值班员工进行班前、班中体温测量,宣导防疫措施,强化自身防疫与管理;

 

设立废弃口罩回收点,避免一次性口罩二次使用;

 

针对电梯等使用频次很高的公用设备设施进行专项防疫;加设了温馨提示和专用的纸巾,避免交叉感染。

 
 

“物业人也害怕,物业人也有家人,但是物业人不能退缩,这是这个行业赋予我们的使命,为的是守护好一方居民!”

 

我不怕!特殊时期!我更应该坚守岗位!为业主提供暖心便捷的物业服务!有事您说话!

 

我不怕,治疗一线在医院,防控一线在物业,我是亚泰物业人,我有责任!有义务!为广大业主守牢家园安全第一线!

 

我不怕!疫情当前!我为广大业主生活提供保障,确保公共设备设施运行正常!

 

我不怕!我要多频次,全方位消杀!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守护家园与业主家人的健康!

 

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战斗在一线的亚泰物业人就是我心中“英雄”!

 

他们平凡朴实,

 

他们特别普通,

 

但是他们特别了不起,

 

他们不是白衣天使,而是平凡普通的常人。

 

加油!亚泰物业人!加油我心中的“平凡英雄”!

 

 

 

 

 

在这场疫情里有太多感人的画面,无法记载,

 

但是亚泰物业人的精神,

 

却深深的印在我们每一个人心里,

 

待疫情过后,春暖花开之时,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来凇山湖走一走,看一看。

 

切实的感受一下亚泰物业给您带来的服务与舒适的环境!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2-66017777     吉ICP备15005666号-6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