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阅
首页>营销快讯

玉树琼花盛开季 观赏还看凇山湖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号:【

     三九严寒,大地冰封。松花江畔的十里长堤上,洁白晶莹的霜花缀满了枝头,在阳光照耀下,真可谓“寒江雪柳日新晴,玉树琼花满目春。”
     清早,寒风吹拂,雾气缭绕。大批游客聚集在亚泰凇山湖,观赏着这千姿百态的琼枝玉树,便会情不自禁地赞叹:这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松柳凝霜挂雪,戴玉披银,垂柳青枝变成了琼枝玉树,一片晶莹洁白,将一幅幅冬季美景缩映在亚泰凇山湖,园区内雾淞缭绕,人在其中,犹入仙境一般,这样的盛景,这样的环境,是大自然给凇山湖最好的馈赠。
我是亚泰凇山湖“我为吉林雾凇代言”!
 
分享到:
联系方式:0432-66017777     吉ICP备15005666号-6
Copyright © 2015 YATAI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ved.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亚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拓尔思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